玖桉宁

学生党

二章

  回到了录制现场,苏导师见他们回来了便继续说流程。

“好,接下就由你们来进行表演,我们三位导师给出出评级,那有请大屏幕滚动,看看我们第一位幸运儿是谁呢?”

“砰”大屏幕停止了,“陈晓宇?是哪位?请上台。”

陈晓宇走上了台,“老师们好,我是嘉乐传媒的训练生陈晓宇,今天带了的表演是《星》。”说完便开始了。

表演省略……

“好,感谢陈晓宇的表演,第一个表演达到这个水平已经很好了,那接下来有请孙悦老师点评。”

“嗯,可以看出你有一定的舞蹈基础,但爆发力还不够,这个需要自己注意一下,其他没什么。”

“嗯,孙悦老师这个评价很中肯,舞蹈要继续加油。那我说一下你的 Rap,有小构思,但表现力不够,这个自己可以去学一下等会好的训练生。那接下来白老师?”

“嗯,声乐这块,我挑不出毛病,音准音质都不错,就继续加油吧。”

“哇哦,白老师这个评价很高哦。好那我们三位导师一至决定,你的初评级为B,继续加油吧。”

“谢谢三位导师。”

“嗯好,下去休息吧,接下来是谁呢?有请大屏幕。”

接着一连几个训练生都没有A等级的,这使得其他训练生十分焦急,“这些导师心中的A等级到底要怎么样啊,难不成全能?那有几个人能做到啊。”

“谨笙,你觉得我能不能拿A呢?”

“你?能吧”

“嘿,什么叫能吧?明明就是肯定能。”

“啊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。”

两人就这样毫不顾及的聊着天,丝毫不顾及导师是否听得见。

“等一下,屏幕不用滚动了,我刚刚听到有一位训练生说他肯定可以拿A那接下来就由你来表演吧!陆逸轩上来吧,我没叫错吧?”苏北辰好笑的看着懵了的陆逸轩。

还是旁边的严谨笙推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的,“哦哦,好的了,您没叫错。”

他上了台开始了自己介绍“嘿大家好,这里是爱耍帅爱看书打篮球每年都是18岁的陆逸轩。今天带来表演原创《陆X》,谢谢。”

“好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”

前奏一起,是一段钢琴,陆逸轩也随着这钢琴慢慢的舞蹈,钢琴声是缓缓的,陆逸轩的舞亦是温温柔柔的,等钢琴声变得急促了,他便开始唱歌了,他的歌声十分的嘶哑,像是在挣脱着什么。最后的结尾也很有设计感,高脚杯里的红酒顺着他的喉咙流到衣服上,雪白的衣服也变成了红色,但随之他也倒下了。

一段表演结束,所以人都没有发出声音,仿佛沉静在刚刚的表演之中,过了半分钟,雷鸣般的掌声响起。

“陆逸轩,你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,这个歌是你的原创,那这个钢琴也是你弹的吗?”白桉瑜问

陆逸轩连忙摇头,“不是,这是我的好朋友严谨笙弹的,这个意境也是他帮我一起修改的,但舞蹈跟副歌的编曲是我自己做的,说是原创,其实是他帮了很多的,但他不愿意说出来。”

“哦,那你的朋友在现场吗?”苏北辰问

“在,就是刚刚那个上厕所的那个。”

“好,同学上来一下吧。”苏北辰说

“我,还没有到我表演上去干嘛?”

严谨笙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,苏北辰也被他这番话逗笑了,说“你…行,你等会,下一个就是你。”说完便与台上的陆逸轩交流了起来,最终毫不意外,陆逸轩是首A。

严谨笙也被迫上了台,苏北辰说“好了,现在可以聊一聊了吗?”

“不行,现在是我的表演时间,不闲聊。”

“好好好,那你先表演吧,开始吧。”苏北辰直接被气笑了。

严谨笙二话不说走到了钢琴前,坐下了。他是钢琴弹唱,他的曲子同样令人震撼,但白桉瑜却听出了不同的东西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