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桉宁

学生党

一章

现代师徒/兄弟父子/有拍

  

“谨笙,这里!你怎么这么慢啊”路逸轩一见到严谨笙便向他招手。

“哪里慢了,我这不是来了吗?”严谨笙顺着他坐了下去。

“哎听说这次的训练生都很厉害哎,特别是那个陈晓宇,他没来这个节目之前就有了3万多的粉丝哎。还有,这次的导师里还有个X导师,好神秘哦!”

陆逸轩说着看向严谨笙“哎,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!谨笙?”

陆逸轩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啊,哦,在听。”严谨笙敷衍的回了一句

“哼,这么敷衍还说在听!你……”

“嘣”一声音效打断了他的话。

“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!”导师苏北辰走了出来“欢迎来到训练营2023,我是你们的 Rapper导师,苏苏苏苏,苏北辰!”说着挥了挥手。

“苏导师好!”一众训练生喊到

“你们好,接下来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导师们,你们想先听哪个啊?”

“  dance”“声乐”“舞蹈”

“好那就先公布舞蹈导师,欢迎美若天仙天女下凡的孙悦老师!”说完退到了一旁,把中心留了出来,孙悦踩着高跟鞋走了出来,“同学们你们好,我不是苏北辰导师说的美若天仙的孙悦,我只是普通的女孩子啦。”

孙悦一出来训练生们就炸锅了“哈哈哈哈哈,不,老师你真的很美”“啊啊啊啊,孙老师”“我爱你孙老师”

“哈哈哈哈孙悦老师真受欢迎啊,出来都有欢呼,我却没有。”说着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

“不不不,老师你在我心里最棒!”陆逸轩大喊。

“哟你小子眼光真好!叫什么?”苏北辰问

“陆逸轩!”

“陆逸轩?我记住了,等会儿期待你的表现。”

“好!”

“好,那么接下来我就来介绍一下,我们的X导师他是谁呢?是——你们的 声乐导师,那么他是——”

“砰”的一声,门开了,一个人走了出来

“北辰你太啰嗦了”

“哇塞!是白桉瑜!”“天呐,天才白桉瑜?”“啊——”一群训练生又疯了一次

“严谨笙,快看是白桉瑜老师哎,我好喜欢他弹琴的样子啊!哎,谨笙,你干嘛!”

严谨笙在看到是白桉瑜出来后便向人群外围走去,这一举动引起了不小的轰动,导师们也看了过来。

“那位训练生,你怎么了?”苏北辰问

“那个苏导师他没事只是想上厕所了,我陪他去一下哈,你们继续。”

严谨笙看到了白桉瑜,白桉瑜自然也看到了他,微皱起了眉头说“这位同学,这毕竟不是你家,请不要随自己的心做事,要有所顾忌,毕竟你是来追梦的。”

听到在严谨笙也停下了脚步说“是老师,那我可以请求去上个厕所吗?”

“哎你去吧,没事。”苏北辰说

听完严谨笙头也不回的走了,他知道他师哥刚刚是在提醒他不要任性,把自己的梦想放弃了,但他不来,不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吗?

陆逸轩见他走了出去,也追了上去。

“哎,谨笙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”

严谨笙深呼了两口气,走到洗手台那洗了个手,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洗完了和陆逸轩说“走吧,回去了。”

便又抬脚走了,陆逸轩跟在他后面一脸的莫名其妙。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拍还要过一两章才有,别急

评论

热度(1)